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M征婚] 渴望遇到,又怕伤害的矛盾体

[复制链接]
查看 : 1746 | 回复 : 7

参加活动:22

组织活动:3

1273

主题

1355

帖子

214748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147483647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4-9 01:26:4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要求就只有几点:1.没有暴力倾向(包括父母没有家庭暴力)。
  2.没有不良嗜好(嗜酒,嗜赌)
  3.上进、孝顺。
  我记得之前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一直追着一个人,一直追一直追,等我追到了,然后突然那个人转过身,直接给了我一刀;到最后哭醒了。
  我朋友跟我说,你渴望遇到,又害怕伤害;这不是很矛盾嘛。
  根据调查显示,征婚网站上,90%的女性是真实征婚交友的,而80%的男性都是结婚或者有伴侣的,他们只是觉得好耍。
  所以,我想说的是,非单身人士,请自觉绕道。
  还有逗是,属虎和属猪猪滴帅锅不行,属相不合。
  好嘛,我承认我是非常保守的那种,你们不要喷我。zixu98980 、真心征婚者加

 

手机扫一扫,直接访问本页内容
哎...今天够累的,来自客户端的签到
贡献值排行榜: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0

主题

676

帖子

135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52
沙发
发表于 2017-4-23 19:41: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不错 支持下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0

主题

668

帖子

133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36
板凳
发表于 2017-4-23 22:20: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楼下的跟上哈~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0

主题

661

帖子

132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22
地板
发表于 2017-4-23 22:34: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发发呆,回回帖,工作结束~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0

主题

664

帖子

133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39
5#
发表于 2017-4-23 23:03: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0

主题

666

帖子

13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32
6#
发表于 2017-4-23 23:21: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Z是天才,坚定完毕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0

主题

666

帖子

13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32
7#
发表于 2017-4-24 01:01: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确实不错,顶先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0

主题

661

帖子

132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22
8#
发表于 2017-4-24 01:06: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确实不错,顶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